Alvitr_

“愿艺术之神也对你微笑。”
ff14,es,刀剑乱舞。

《腊梅》04(完结篇)

☆江雪左文字x女审神者
☆花吐症【BE】结局!!
☆我流江雪注意

【前文戳我主页看】

——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江雪左文字的一生中,还没有过这样不平静的时刻。他站在燥热的夏夜的走廊里,浑然不觉耳边蝉鸣的聒噪。

        被自己的主人所思慕吗,他,这样一把潜心修佛,除了和平别无所求的僧刀?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是僧人,修行的日子里不应该有儿女情长。可是想起审神者口吐花瓣的痛苦模样,他又真真切切地为她感到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罢了,既然和战争无关,那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衣袂微动,他回身向手入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审神者独自一人在手入室里。见江雪进来,她的眼睛重又亮起了光。高瘦的付丧神缓缓向她走来,表情蒙在阴影里。他一言不发地在她面前坐下,双手捧起她的脸颊。他向她靠近,被仰望许久的秀气而冷淡的面容遮掩了她大部分的视线。她的嘴唇颤抖着触到了对面的柔软,冰凉而粗糙,一闪即逝。
“这样......就可以了吧......”江雪低声道,像是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救赎成功的美好愿景被审神者的咳嗽声打断。他惊讶地望着少女,她咳了一地的花瓣后再次痛苦地蜷缩起来。良久,她疲惫地说道:“对不起,我不该勉强您。忘了这件事,请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吐症没有被治愈,说明两情相悦的条件并没有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江雪无言,人类这么细腻的情感他根本就不懂,更勉强不来。他只能强硬地拉起审神者,将她背在背上,送她回到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天后,审神者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审神者躺在床上,身上覆着平整的被褥。她的床头放着一个玻璃缸,里面盛满了黄色的花瓣,一部分还带着血丝。房间里飘散着一股腊梅的香味。无论这种香味还是了无生气的审神者,都与窗外生机勃勃的夏日景致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审神者睁开眼睛。她望向床边,守候着的蓝发付丧神正和她对上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雪......我的时间不多了。等我死了,你的和平大概就可以实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活着的时候,下的每一道命令都是在折磨你。我死了以后,你就再也不用违背自己的本愿去战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他是不需要再战斗了。可是......有什么地方不对。他向往的和平,是没有人感到悲伤,而她的死亡,显然会给很多人带来悲伤。他望望床边含泪注视着主人的药研藤四郎和一期一振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,我们不希望你死。我不希望你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......本来就是我要求得太多了......”审神者无力地微笑道。“如果这样能够让你解脱的话,我觉得很值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不能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说过,刀剑男士讨伐的是改变历史的恶人,他们斩杀敌人是为了保卫和平......他也许能试着接受她的说法......他想,如果她能活下来,他愿意再上战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她爱他这件事已经无法挽回,他不爱她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江雪左文字最后一次,俯身吻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如审神者所愿,这振江雪左文字的一生再无战事。他却永远无法再次获得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冬日的清晨,他早起诵经。窗外飘来腊梅的香味,今年正是腊梅盛开的大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比以往更加,充满了悲伤......”

——FIN——



——后记——

庆贺江雪左文字来到本丸!!今天从锻刀炉里跳出来的!!高兴得我决定一发更完!给还没有和平小公举的各位奶一口!!

那我为什么还要发刀呢,因为实在想不出来江雪怎么会喜欢审神者......我觉得至少在这篇文里他们只能BE......

对了,如果觉得狗血请务必告诉我(´-ι_-`)

还有,最近lofter出了置顶,你们说我要不要搞个目录啊......

以及明天开始更小天使点的文~当刀男抓娃娃到崩溃时x大家有想看的刀男可以在下面留言哈!

评论

热度(7)